趣味一下 無聊煩悶的工作天~來點冷笑話吧!! ~趣味一下~ 一、 遊樂園中人氣指數破表的雲霄飛車,有一對老夫婦聞名而來, 也想坐?房屋買賣鳥]飛車,只見雲霄飛車忽上忽下,整車人仰馬翻, 唯獨老婆婆大喊: 網路行銷戈衝阿!戈衝阿!(台語) 下車後驚魂未定,人人稱讚阿嬤好膽量! 老婆婆回應說:沒有?澎湖民宿?我也嚇得一直叫我老伴的名子呢!(台語) 眾人好奇的問:叫什麼? 老婆婆:國昌~(台語為戈衝) 二、 借貸 有一天有一個中年男子的機車突然沒有了,後來就騎去加油站, 但是快要到的時候一陣風把他的帽子吹走了; 他就停下 裝潢來對加油站小姐說:「你幫我加油一下,我要去撿帽子。」 過了一會, 就聽到小姐大喊:「加油!加油!」。 三、 情人節的晚上,老公?宜蘭民宿搹拲C:你喜歡什麼花? 老婆羞答答說:我喜歡兩種花… 老公急切地問:哪兩種?我送給妳! 老婆低頭小聲說:---有錢花,隨便花! 老公傻傻地說:妳真美! 老 酒店工作婆嫵媚地問:我哪美? 老公深情地說:---想得美!!!! 四、 有一對夫婦在參觀展覽,近視很深的妻子, 正將臉湊近一幅畫像對一旁的丈夫說:這是我生平見過最醜的畫像了 辦公室出租! 丈夫就把妻子拉到一旁, 小聲地對她說:這不是畫像,是一面鏡子! 五、 電腦課,有個男生和鄰座女聲講話,結果被罵 老師:做什麼? 男生:我只是問他一個問題 老師:有問題應該問 結婚西裝我阿! 男生:真的嗎? 老師:廢話!什麼問題? 男生:好吧!你今晚有空嗎?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燒烤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63risb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